高等教育 Higher Education

两名职业的大学申请导师为学生及其家长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在本科学习,大学选择和申请过程以及职业道路方面做出明智的决定。

每年进行个人陈述/论文写作研讨会,模拟面试。其它年度活动,如高等教育博览会,由全球大学和学院的代表参加,为6年级学生及其家长/监护人提供申请新加坡和国际大学课程的要求和信息。

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都会举办会谈,并在全年设立信息台。职业论坛在学校举行,并与ACS家族的其他学校合作举办。

前ACS(International)学生在世界上许多顶尖大学学习。强大的IB文凭成绩和广泛的CAS组合使我们的学生能够成功申请新加坡,北美,英国,欧洲,亚洲和澳大拉西亚的大学。

在一年中,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约100名大学代表,我们的大多数大学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欧洲,日本,新加坡,英国和美利坚合众国。如需安排访问,请通过 UnivisitACS@acsinternational.edu.sg与我们联系。

更多关于 学院概况2018-2019的学院和大学

More on School Profile 2021–2022 for Colleges & Univers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