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Curriculum

课程计划 Curriculum Programme

我们提供为期六年的英语 – 中级课程。 具有英语作为第一语言技能的学生将被安排在主流课程中,并按照下表所示从1年级到6年级进行。

年级分配Division
主流班     Mainstream Year 衔接班    Bridging Year
初级部

Junior

1 1 Bridging
初级部

Junior

2 2 Pre IGCSE
中学部

Middle

3 IGCSE
中学部

Middle

4 IGCSE 4 Pre IB
中学部

Middle

4 Foundation IB
高中部

Senior

5 IBDP
高中部

Senior

6 IBDP

注: 为希望进入美国大学的学生提供外部SAT考试准备课程。

我们的学生在1年级和2年级学习一般学术课程,然后选择3年级为期两年的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IGCSE)和5年级为期两年的国际文凭课程(IBDP)的学科组合。有些学生参加在剑桥’O’水准的母语考试。

我们还为英语作为附加语言(EAL)的学生提供1年级,2年级和4年级的第二语言衔接课程。 衔接课程的学生通常会在第二年加入主流课程。 例如,2年级Pre IGCSE学生通常会在第二年升入IGCSE 3年级主流。 同样,第4年IB衔接班的学生将在次年升入5年级IBDP主流。

4年级IB基础课程是针对有能力的英语学习者提供为期一年制课程,为未完成IGCSE课程的学生做好学习IBDP准备。

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IGCSE)Internationa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 (IGCSE)

1年级和2年级学生遵循一般课程,旨在为他们提供在第3年进入IGCSE的技能和适当的学科内容基础。除外语/母语(MTL)外,所有科目均为必修科目。根据学生的背景和/或语言经验进行学习。 新加坡和新加坡永居学生必须遵循MOE MTL方法。 所有其他学生都必须学习外语,包括免除MTL的本地学生。 3年级和4年级的学生参加IGCSE考试。 我们提供的课程包括核心科目,包括必修科目。 更多关于   剑桥IGCSE More on Cambridge IGCSE

国际文凭课程(IBDP)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 (IBDP)

国际文凭预科课程是全球认可的,为期两年的大学预科课程,分别在第5年和第6年开课。期末考试将在第二年的11月举行。

全日制课程包括六门科目和IB核心(一篇4000字的扩展论文,知识理论论文,以及创造力,活动和服务[CAS])。 学生分三个科目为高级(每个科目每周四个小时),三个科目为标准级别(每个科目每周三个小时)。

更多关于   国际文凭组织 /   IB文凭课程

More on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The IB Diploma Program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