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International)的家长学校合作伙伴(PSP)

学校于2005年首次开学时,二十位受到鼓舞和热心的父母创立了ACS(International)PSP。第一次 Exco 成员在第一次见面后三周就接待了来自南非高中的访问学生和教师。

此后,PSP已经举行了100多次Exco会议,校长和副总裁也参加了会议。 SLT将此论坛视为寻求家长对一系列主题的反馈,并获得有关学校生活的任何问题或方面的反馈的途径。作为回报,父母每个月都会重视与SLT的会议。 PSP让父母有机会提供他们独特的视角,并以许多有意义的方式做出贡献。

PSP咖啡早晨,与校长的对话会议涉及网络欺凌和家长支持团体等主题研讨会为家长提供了分享经验和提供有价值反馈的机会。父母的亲密活动,通常会提供餐食,使父母能够更好地相互了解并建立友谊,而父母祷告小组通过祷告提供团契和支持。

受欢迎的烹饪俱乐部CCA是父母参与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这些课程由家长志愿者讲授,他们每个人都将自己独特的烹饪技巧带到了厨房。PSP 还组织和支持其他活动,这些活动现在是学校年度日历中珍贵的部分,包括返校派对,国际日午餐和教师节午餐。

多年来,无数家长致力于为PSP志愿服务他们的时间,想法和资源。学校感谢他们每一个人对ACS(International)家庭的贡献.

褒奖 Testimonials

Previous Next

展望未来 Looking to the Future

“ PSP旨在丰富我们孩子的学校体验。作为利益相关者,我们将有助于学校不断发展壮大。当我们经历育儿青少年的旅程并处理所有需要的旅程时,我们互相支持,一路上相互学习。我们在结交新朋友时都很开心。

我们每个人都尽我们所能 – 为一个活动或所有活动做志愿者; 捐赠给教师节的抽奖奖品,或者为返校派对提供食品; 国际日的食品摊位; 在烹饪俱乐部课程中教学或协助; 参加家长联结活动或祷告小组会议; 坐在Exco上,带头PSP活动或传授我们的观点,以造福学校。无论我们选择做什么,我们都以愉快,奉献和目的服务。

我们总是乐于分享,非常期待欢迎新的父母。 

PSP团队

致所有家长!Calling All Parents!

如果您的孩子在我校就读,请家长们加入我们,并分享您的想法,经验和关注点。希望您多参与学校的活动,您的参与使我们的学校变得更加强大。

简而言之

  • 支持各种学校活动
  • 与学生团体合作,赞助学生活动
  • 组织家长联系活动和研讨会
  • 为父母举行月度祷告会
  • 每月与校长和副校长会面,以提出和讨论问题 。

要了解有关PSP的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acspsp.net@gmail.com或发送电子邮件至psp@acsinternational.edu.sg

To find out more about PSP, email us at acspsp.net@gmail.com or psp@acsinternational.edu.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