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oral Care

我们的pastoral care系统鼓励并加强每个学生的个人和社会发展。 我们力求确保所有学生都得到关怀和重视。

该 内部系统   是学校条款的核心,也是培养每个学生的手段。 每个学生都附属于一所个House,并有一名教师辅导员,主要负责他们的pastoral care。

每位导师都监督学生在学校的行为,监督他们的学术工作,鼓励最高标准,发展他们的性格,观察他们与其他学生的关系,执行纪律,并提供指导和咨询。

专家顾问会在需要时提供专家支持。如 国际学生的负责老师,学习支持协调员和学校护士。

辅导服务 Counselling

学校辅导员倾向于学生的心理 – 社会情感健康。 他们在与社会,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有关的问题上提供支持。 他们还与社会工作者,心理学家和精神病学家等专业人士保持联络,并根据需要与家长和工作人员进行接触和支持。 咨询服务是一项保密服务,学校顾问是员工的学生倡导者。

国际学生负责老师负责所有父母不住在新加坡的学生的课后关怀。 除了情感咨询外,他们还组织新的国际学生入读新加坡,每月郊游,住宿和监护事宜。

学习支持负责监督学生的学业支持和进步,以及各种学习差异。 他们提供学习和社会情感支持和干预,以及教育评估的管理,以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能力。

牧师基督教部 Chaplaincy Christian Ministry

在牧师Jeremy Ong的领导下,牧师团队确保了基督教事工的五个组成部分WORSHIP,CONNECT,GROW,SERVE和REACH OUT的顺利运作,并为学校社区的精神生活提供精神和实际的支持。 每周礼拜堂服务力求向学生灌输理解,尊重,服务和关心彼此的需要。 基于圣经的价值观,它们是学校培养具有良好道德 品质 的全面学生的使命的组成部分 。学生礼拜乐队和崇拜小组参加每个礼拜堂服务,该礼拜服务在专门建造的奥登礼拜堂大楼内举行。

基督徒团契不仅仅是一个CCA。 每个人都受到欢迎,我们的每周会议都集中在精神成长,团契和相互鼓励上。 我们在CF Outings期间也非常有趣,每学期一次。 为了促进对比我们不幸的人的关心和关注,我们举行特别活动,例如与大使共同筹款。

我们的牧师团队:

Chaplains: Rev. Jeremy Ong (Chaplain-in-Charge), Rev. Loretta Lim, Rev. Bernard Chng, Pastor Isaac Tan
Christian Ministry Staff: Mr Wee Lian Kuanh and Mr Benjamin K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