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部 Middle Division

Who We Are

初中部门包括年龄在1416岁之间的3年级和4年级学生。我们的大多数学生都通过初级课程的学习。当然,也有许多来自新加坡和海外的学生直接申请我们学校的3年级主流课程。这些学生在入学时开始为期两年的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IGCSE)。

初中部的重点是为学生提供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课程,帮助他们为高中部的国际文凭预科课程学习做好准备。学生们接触到一系列活动,这些活动可以建立他们的信心,并帮助他们在这些重要的岁月里成长和蓬勃发展。

初中部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地方,为学生提供健康和支持的环境,使他们能够在这些重要的岁月中成长和蓬勃发展。

课程 Curriculum

IGCSE

学生在入读3年级主流后开始学习IGCSE课程。这个为期两年的课程将由剑桥考试局评估的外部设置,批改和认证考试。这是全球统一水准课程,为全球数千所学校提供。

IGCSE以发展重要的教育知识,理解和技能而闻名。它们是与教育发展和趋势保持同步的既定资格,因此为国际文凭课程(IBDP)提供理想的准备。IGCSE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学术机构和雇主的认可,是质量和真实能力证据的标志。IGCSE每年有超过250,000名考生来自100多个国家。IGCSE英语(第一语言或附加语言)的C级满足英国和其他英语国家的许多大学的英语水平要求。

3年级和4年级的所有学生在参加最终的IGCSE考试之前,都要参加8或9个科目,为期两年的课程。学生遵循数学,英语语言或英语作为第二语言,一门科学,一门人文,母语或外语(根据学校语言政策)和体育(PE)的核心课程。

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学生选择另外两门科目,而以英语为第一语言的学生则选择另外三门科目。

学生所学的英语课程将取决于他们年终二年级考试的结果。他们采用的第二语言将与他们的第二年选择相同。对于IGCSE之前的学生,他们选择初级(普通话)汉语或第一语言(IGCSE)中文的第二语言。

新加坡和新加坡永居学生遵循MOE MTL框架。所有其他学生都必须学习外语,包括免除MTL的本地学生。

除语言课程外,所有课程内容均用英文授课。

为期一年的IB基础(FIB)课程旨在帮助那些没有参加IGCSE的英语学生做好准备。学生完成和主流班学生同等水准的学习。FIB课程帮助这些学生过渡到高中,使从北半球学校日历迁移的学生能够成功进入南半球学校日历。

对于仍在发展和获得英语语言技能的学生,Pre IB课程与FIB课程类似,提供额外的英语课程,为学生在高中完成国际文凭预科课程奠定基础。

有关 剑桥IGCSE / IGCSE学科信息的更多信息 4IB课程

 

Cambridge IGCSE

IGCSE Presentation 2023

ACS (International) IGCSE Programme Overview

Year 3 IGCSE Subject Information Booklet for 2025 Examinations

2024 Year 3 Subject Options (Online Form)

 

Year 4 Foundation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FIB) Programme Overview

Year 4 Foundation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FIB) Syllabus Information

 

Year 4 Pre-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Pre-IB) Programme Overview

Year 4 Pre-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PIB) Syllabus Information

 

Year 4 IB Information (AEP)

科目选择 Subjects offered

• English Language
• English Language as a Second Language
• Mother Tongue or Foreign Language* (Chinese, Malay, Tamil, Spanish)
• Mathematics*
• History/Geography/Economics/Business Studies*
• Biology/Chemistry/Physics*
• English Literature
• Global Perspectives
• Additional Mathematics
• Art
• Drama
• Music
• IGCSE PE

* compulsory subjects

活动 Activities

3年级学生参加海外训练营,为他们提供参加新加坡不易获得的冒险活动的机会。这些热门的营地目的地包括马来西亚,泰国和印度尼西亚。学生们在徒步穿越热带雨林的过程中学习如何准备和生活在露营地。他们也可能参与白水漂流,提供许多学生永远不会忘记的体验。

其他活动包括洞穴探险,绳降和山地自行车。为学生提供这些活动有助于他们彼此联系,发展新的友谊,并在尝试新的令人兴奋的活动时将自己推出舒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