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和设施 Our Campus and Facilities

自2005年1月成立以来,ACS(国际)已经完全翻新并增加了新建筑。所有教室都装有空调,并配备了无线和电脑。

行政区: 部分两层楼的大楼设有办公室,会议室和餐厅/会议室等。 位于二楼的拥有500个座位的奥登礼拜堂(Oldham Chapel)被学校用于教堂和大型会议,荷兰村卫理公会教堂 Church Village Methodist Church)则用作星期日的礼拜场所。

Foo Hee Lim Block 除了普通教室外,学校还有16个面向 Jalan Hitam Manis的 科学实验室。

音乐中心和食堂:   两个专业音乐教室,一个音乐技术计算机实验室和四个音乐练习室占据2层. 550个座位的食堂供应中式,西式和素食美食以及小吃。 从食堂延伸出来的学生中心是项目讨论和聚会的热门聚会场所。

图书馆街区(Darren Loh Block):   这座六层高的建筑拥有两层图书馆空间和两层普通教室,一层为三种专业艺术室和一个计算机实验室,一层为戏剧/剧院。 戏剧楼包含one Black Box, one kiln room, resource space和 普通教室。

体育馆,运动场: 现代化的体育馆,全空调,包括两个篮球场和一个攀岩墙。   一个健身房,配有重量和跑步机, 医疗中心和荷兰村卫理公会教堂办公室。   人工Astroturf覆盖了一个全尺寸的足球场,是课程,课外活动(CCAs),午餐时间和课后活动的热门场所。 还设有两个网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