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 Senior Division

高中课程介绍 Who We Are

高中包括年龄在1719岁之间的5年级和6年级学生,他们获得国际文凭课程(IBDP)。我们的大多数在校学生将继续学习国际文凭预科课程,其余的国际文凭组学生来自我们的国际文凭预科课程和基础IBFIB)学生以及完成IGCSEGCE’O’水平考试或同等学历后的其他学校的学生。在每个IB年级组中,我们新加坡的学生和国际学生有着同等的比例。

高中课程的重点是使学生能够通过两年内取得进步的学术成就,提高社会和领导技能以及国际意识来完成全面的文凭课程,使其能够装备和授权。我们采取整体方法来开发它们,以便为他们选择的大学进一步学习做好准备。

我们的教师都经过培训,通过定期参加IB专业发展课程和IB全球会议,以及其他专业发展课程,教授IBDP

课程 Curriculum

IBDP Programme

国际文凭预科课程是一项严格的专上学术课程,旨在通过智力,身体,情感和道德发展学生。为了获得知识的深度和广度,所有5年级和6年级学生共学习6门科目:每组一门科目和三门核心要素,扩展论文,知识理论和创造力,活动和服务(CAS)两年。三个科目在较高级别,三个科目在标准级别。

每个科目都有内部评估,由各自的教师监督员评估,但由外部审查员审核。六个科目的书面考试大多在课程第二年结束时进行,并在外部进行批改。

扩展论文和知识理论的核心要素是通过课程作业来评估的,这些作业是在教师监督下进行的,但是在外部批改。国际文凭课程和内部评估可以培养独立的探究,研究和学术写作技能,这对于高等教育机构和未来工作的研究至关重要。

CAS是一个要素,要求学生参与一系列不同的经历,以及涉及社区服务的有目的和具有挑战性的项目。他们对这些经验和项目的反思记录在门户网站Managebac上 。

我们的教师都经过培训,通过定期参加IB专业发展课程和IB全球会议,以及其他顶级专业发展课程来教授IBDP。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IBDP please follow the links below:

IBO Diploma Programme

Year 5 & Year 6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 (IBDP) Overview

Year 5 IBDP Subject Options for 2023 Intake

IBDP Information for Parents/Students for 2023 Intake

IB Information for Y5 Parents

IBDP Information for Year 4 (presentation on 22 July 2022)

Higher Education Information

The IB Learner Profile

IBDP Examination 2021 Results

Academic Integrity Policy

IB Student Starter Pack

ACS (International) does offer scholarships every year to eligible external students. If you wish to apply please follow the link below:

IBDP Scholarship for External Students

课程选择 Subjects offered

  • 第1组 Group 1

    文学韩语,越南语*,日语* 
    语言文学英语,中文 
    学校支持自学语言文学

    Literature – Korean, Vietnamese*, Japa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 English, Chinese
    School Supported Self-taught Language A Literature

  • 第2组 Group 2

    语言B – 英语(仅限HL),中文,马来语,泰米尔语,印地语,法语,西班牙语 
    ab initio:普通话,马来语*,西班牙语*,法语*

    Language B – English (HL only), Chinese, French, Malay, Tamil, Hindi, Spanish
    ab initio: Mandarin, Spanish*, Japanese*

     

  • 第3组 Group 3

    商业与管理,经济学,地理,历史与心理学

    Business Management, Economics, Geography, History and Psychology

  • 第4组 Group 4

    生物学,化学,物理,体育,运动和健康科学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 Sports, Exercise and Health Science

  • 第5组 Group 5

    数学:Analysis and Approaches; Applications and Interpretation

    Mathematics: Analysis and Approaches; Applications and Interpretation

  • 第6组 Group 6

    音乐,视觉艺术,剧院或其他第3或第4组科目

    Music, Visual Arts, Theatre or another Group 3 or 4 subject

    Notes:

    *Languages and those Humanities subjects offered in Group 6 are subject to sufficient numbers.

    IGCSE ESOL students must get a minimum of A grade to be guaranteed a place in English Language & Literature (SL).

    Students MAY NOT opt for both Economics and Business Management.

     

活动 Activities

学校课程和课外活动支持IB学生从10个方面学习国际文凭预科课程。为了培养快速变化的世界的全球公民和未来的领导者,我们设立了一个丰富多样的联合课程,旨在培养整个人在跨文化背景下具有有效的社交,沟通和思考能力。国际文凭预科课程的学生可以参加约40个体育,兴趣和艺术俱乐部/团体以及学生领导力计划。

五年级学生被任命为school Prefectorial Board comprising the Student Welfare, Student Council, Ambassadors and Heads of House sub-committees.

学生在本地和海外的社区服务方面也很强大。除了学生和house慈善项目,学生们还可以参加海外服务之旅,体验另一种文化,为社区服务。在学校放假期间,5年级学生将前往津巴布韦,泰国,柬埔寨,越南或印度尼西亚等地进行CAS旅行,在那里他们帮助建设学校或社区设施,并与来自贫困社区的当地学生或孤儿院进行教学和互动。